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以耀为名

ilovewang-y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25篇文章,377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以耀为名

以耀为名

 

【all耀群活动文】当末日丧尸席卷(六)BY.苏庭

搞事首领 @脑洞聚集地 

第一棒  @瑛步花间         传送门

第二棒  @静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传送门

第三棒  @Noriiiiii           传送门

第四棒  @苯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传送门

第五棒  @露珠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传送门

 

=============以下为第六棒正文===========

(因此棒写手三次现充去了,故而退圈。在此委托主页君帮忙代发,感谢参与。祝三次运势昌隆,幸福安康。 @退圈,请取关。 )



 【all耀群活动文】当末日丧尸席卷-第六棒



王耀的瞳孔瞬间收缩,伊万站在那里不仅没有受到丧尸的攻击,甚至还在和他们友好的打招呼,这一切耐人寻味,伊万的表情完全不似那些怪物一样呆滞僵硬,反而像活人一样。车内因这个时刻保持着诡异的宁静,就连一向习惯于毁坏气氛的美/国先生也保持着震惊的样子,伊万的表情太过自然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那样,弗朗西斯首先反应过来事情绝对不可能那么简单,他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感染这个病毒,并且能够吸引丧尸来攻击他们,唯有俄/罗/斯。

如果周身有血肉的气息,他就不可能不被丧尸撕咬,当然,除却他被丧尸同化。

“哥哥我说……”

弗朗的声音打破了此时的令人窒息的宁静。

“那兴许不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

王耀将弗朗的话接了来,他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心脏在剧烈跳动,他的脑子里是前不久自己所说的话。手心开始出汗,心跳加速,如果不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,而是一个套着伊万·布拉金斯基皮的丧尸,那么他会怎么办?亲手杀了他?或者说,杀死杀不死也不一定?

之前的担心的变为现实,王耀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表情来对待这件事情。上帝和他开了玩笑,极大的玩笑。

“看起来像是被耀说中了。”

弗朗冷静的分析道。

“进化论吗?”

亚瑟问道。

“嗯。”

所有人紧盯着那个雪国的下一个动作,然而他却像是平常那样站在那里与他们对视,好像透过车窗就能看请他们脸上的表情。

伊万笑眯眯的举起了手中的水管,狠狠地敲击了挡在他面前的一个丧尸,霎时血浆四溅,那张脸配着那场景,令人头皮发麻,丧尸嗅到了血的味道,在争相分食这具【刚死不久】的尸体。

随后将挡在身前的的丧尸用同样的方法来击倒,那些想要扑到伊万身上撕咬的丧尸也无一幸免。

兴许是那样的感觉让王耀觉得熟悉,兴许是那样的场景让王耀觉得愧疚,王耀毫不犹豫的拉开车门。

“王耀你疯了吗?”

亚瑟及时拉住了王耀的手腕,粗粗的眉毛挤在一起。看到这一幕应该有大笑的声音,可现在什么都没有。没人能笑得出来。

“耀,当英雄也不是这个时候。”

基尔伯特劝道。

“小耀,丧尸数量太多,你太冒险了。更何况,连那个人是不是伊万你都不确定,在这种情况下还要下车不是自投罗网吗?”

“可是,如果我的猜想是错误的呢?”

对面的丧尸嗅到了活物的气息,缓慢的向着车的方向移动着,唯有王耀这里僵持不下,亚瑟不许王耀离开,王耀偏是孤身一人去面对很可能已经进化的丧尸伊万。阿尔弗雷德从亚瑟的胳膊上方给王耀递过一把枪去,王耀接了过来。亚瑟感觉到自己有点力不从心,眼前有点发黑。强撑着瞪了一眼阿尔。阿尔无所谓的看着王耀。

“hero的枪可是给你了,你要带着这把枪回来。”

王耀用力挣脱亚瑟的手。亚瑟因后力倒在车座上,浑身的力气似乎被抽干,脑袋有些发晕。

“回来你就等着花钱赎它吧。”

随后关上车门,像是所有好莱坞大片里那些舍己为人的英雄一样,举着他那要求阿尔弗雷德花钱赎回去的枪,去面对这个时刻。

“那可是我的枪!”

阿尔的喊声被汽车隔离,王耀完全没有听到他在说什么。只是一味的去寻求一个答案。

“他就是个疯子。”

后排的亚瑟几乎是低吼出来这句话的,他为自己刚才的力不从心感到难堪。也对阿尔递给王耀枪支而感到生气。但是比起这些来,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

“喂,听我说几句。”

亚瑟眯着眼睛有些无力的说道。

车内与车外的气氛截然不同,闻到新鲜食物味道的丧尸群摇摇晃晃的向王耀走来,伊万仍然笑眯眯的,王耀看着他快于那些丧尸走来,他的心里忽然有了一点不安,随着伊万的靠近不安越来越大。伊万在距他一米远的地方停下,长袍的边角处都是血迹,可他只是站在那里,就让王耀开始觉得心慌。

那双紫色的眼睛里是对于食物的执着与狂热,好像当年递上《瑷珲条约》时的样子,较起当时已是多了几分空洞。王耀举起了枪,只是握着枪的手在剧烈的颤抖。

“小耀为什么要对我举起枪呢?”

伊万向前迈了一步。

王耀举着枪后退一步,他不知道为什么,想说的话都说不出来,或者说,他感觉不到伊万给他一点点熟悉的气息。

“我很苦恼你为什么不愿意把枪放下。”

食物就在眼前,散发着独特的芳香。

王耀的脑子里都是不该有的东西。将他推入绝望的是他,将他带入希望的是他。如果伊万真的被那些东西同化甚至产生了新一轮的进化,那么接下来的一切都将变得棘手起来。王耀的大脑里迅速旋转着不同的东西,如果第一个是伊万,那么第二个——

伊万唇畔挂起了残忍的笑,对着王耀举起了沾染着污血的水管,王耀收了思绪侧身一躲,向着伊万开枪,这大概是他人生的第三次向伊万开枪。王耀看得清楚,大批量的丧尸正在向他们靠近,用不了十分钟,他们就可以被吃的骨头渣子都不剩。那辆车内的人兴许也不会落得好下场。

他对准伊万举着水管的右臂,可是来回躲避伊万的攻击就让准头不准。

“砰”——

第一声枪响之后,伊万的右臂开始渗血,但他仍然没有知觉那样挥舞着他的武器,因血结成板块的围巾僵硬的移动,王耀有些力不从心,他发觉他的双腿硬化程度在加深,移动起来很不方便,而现在丧尸距他们不过五分钟的路程。

“砰——”

用了极大的力气才将第二发子弹从枪口射出,直击伊万的腿。

“小耀,你动起手来果然毫不留情。”

伊万在原地站着,王耀大口大口的喘气,身体僵化带来的不适第一便是行动不便,第二就是需要费很大的力气来行动。他在想,他的子民们还有多少是健康人。

三分钟。

答案让王耀心凉的不行。王耀开始策划撤退的路,丧尸已经进化,只是不知道是第几次,因为伊万没有与他进行贴身作战,所以他无法在身上留下伊万的血迹。

两分钟。

 伊万与王耀僵持在那里,短短对峙的一分钟内,王耀规划好了撤退路线,并且在撤退之前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取得伊万的血液样本。

车内也好不到哪里去,亚瑟的身体状况越发的糟糕,阿尔在启动汽车的时候发现,油箱内的油似乎不足了。

“伙计们,有个很糟糕的消息要告诉你们,比起亚蒂的身体和耀所处的局势更加糟糕。”

阿尔顿了顿。

“我们的车,没油了。”


===========未完待续=============

 @瞒天  第七棒走起~

以耀为名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以耀为名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