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耀为名

群号: 593969262(现在是邀请制,有想加群的私聊我)
以all耀为主的交流群+群内成员周练文章盛放地。
会转载认为非常不错的美文和美图w
大家如果有本子宣传的话可以艾特主页君,但是主页君会挑一挑并且吱接受耀受向(不得含有非耀受的其它CP)

谢谢关注!

突如其来的撩耀日常

万儿回来了吗?www

writewinter:

*突如其来的小段子

》》》

快餐店的工作不是份轻松活计。
这是王耀成为快餐店员的第三个礼拜,一切业务走向熟练,失误减少,也意味着无聊时间逐步增多。客人们虽然性格各有不同,但要求大多千篇一律。现代都市人对事物的要求标准越放越松,大抵是好吃就好,至于何为好吃,懒得想。这点在点餐这件事上就体现充分。一上午,王耀卖出了二十份各种型号的套餐,却几乎没接手什么单点的客人。至于细细斟酌菜品自己组合搭配的客人,就更是凤毛麟角,比如说眼前这一位。
高中生模样的金发男生一手抱臂,另一只手搁在脸的下缘,手指无意识地捏动着下巴。他的目光时时在菜单表上扫动,嘴唇抿紧,全然一副深思熟虑的模样。王耀不动声色地瞄了男生一眼,轻声说:“我们有套餐ABCD四款,还有夏季冰爽套餐和儿童节特惠分享套餐,有什么中意的么?”
“呃……”男生的嘴唇动了动,“抱歉,我想自己想一想。”
好吧,希望你能在我下班之得出结论。王耀心想,嘴上说:“想要什么汉堡吗?这里有四种饮料小食可以搭配。”
“嗯……”男生犹犹豫豫。
“冰饮呢?草莓奶油脆?”
“抱歉,我太喜欢草莓。”
“这样啊,”王耀十分好脾气地笑了笑,“来份冰淇淋怎么样?这里有五钟新款,都很好吃,有巧克力旋风、珍奇热带水果汇,还有……”
“请等一下。”男生突然张口打断王耀的话。
“嗯?”
“套餐、甜点、饮品都很好……小食看起来也很有食欲,炸鸡也很好吃,只是……”他顿了顿,紧接着皱起了眉头,湛蓝色的眼睛里一片困惑,“只不过,我有一个小小的问题……”
王耀眨了眨眼睛:“乐意效劳?”
面前穿着白色POLO衫和浅色牛仔裤的高个男生突然抬起头,认真地凝视着王耀的脸。他头上的那顶黑色棒球帽反扣着,凌乱的金色刘海从帽尾的缝隙里钻出来,闲闲地散在额头前。那是一张有些孩子气的年轻面孔,略凌厉的眉峰和浑圆的蓝色眼睛搭配在一起,竟然显出一份难得的纯粹的可爱。王耀这才注意到男生背着一个巨大的运动包,手腕上还待着一个深色的运动护腕。护腕内侧有一行字,像是名字,阿尔弗雷……什么的……
“抱歉。”金发大男孩张了张嘴,他的表情如此坦诚而真挚,仿佛他真的陷入一个难解的谜团,急需旁人伸出援手。他接着说:“我已经找了整整十分钟了,但我还没有发现我想要的东西。”
“……嗯?”王耀睁大眼睛。
“冒昧请问一下——”他低下声音,尾音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,像是在开一个半真半假的玩笑,表情却很无辜。“我该在哪一类的哪一行,找到你的电话号码呢?”




#今天的阿尔弗撩我了吗##撩了还能再撩一次吗#

评论(1)
热度(21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以耀为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